美团饿了么已逐步取消对骑士逐单处罚 补贴也将提高

近两年大家对于美团饿了么的骑手是比较关注的,日晒雨淋,骑手都会将饭送到你的手上,你随手的一个差评,骑手一天可能就白干了,随着大家对骑手的关注,美团饿了么表示已逐步取消对骑士逐单处罚,对于骑手来讲,无疑是一个利好消息。

4月29日美团饿了么明确表示已逐步取消对骑士逐单处罚,并将继续努力提升骑士体验,最近一次的骑士App也已做出相关升级。

饿了么称已经提高了“蓝骑士关爱金”支付额度,可以为骑手分担一半保险无法覆盖的场景;此外,在节假日、夏季、冬季等季节性关爱物资也更加丰富。

美团方面表示,今年春节以来,为了倾听骑士的反馈和建议,改善骑手体验和生态,其倾听骑士声音的恳谈会召开了22场,其中19条骑士建议已进入改善流程。

美团也已经启动了“同舟计划”,在工作有保障、体验有提升、职业有发展、生活有关怀几个方向帮助骑士。同时美团也坦承,这些还不够,他们会继续努力提升骑手体验,帮更多骑士有获得感和幸福感。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来临之际,美团外卖面向骑手群体的“同舟计划”有了新进展。为拓宽骑手职业发展空间,美团外卖改善了骑手晋升和转岗机制,进一步开放配送站站长、合作商管理岗、客服、培训师等岗位;为了提升子女患重疾骑手的体验,在原有的公益帮扶金基础上,新增“申诉审核绿色通道”、“宝贝陪伴日”两项帮扶政策。

收藏 举报 分享 2021-04-29 14:55:09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