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Sa称阿娇长胖是因荷尔蒙失调 身体依旧很健康

四月不减肥,五月徒伤悲,在节目中,没想到曾经的女神阿娇也变胖了,很多网友也是关心不已,对于阿娇的变胖,好朋友阿Sa称阿娇长胖是因荷尔蒙失调。

近日,阿娇作为嘉宾亮相综艺节目《怦然心动20岁》,宣传片中她脸圆圆的胖了很多,镜头里显得脸大、身材壮,下巴甚至有了赘肉,整个人发福感特别的明显,侧刘海也难以掩盖她的浮肿,变化之大令人惊讶,这也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

阿Sa在《感动她77次》电影首映礼上替姐妹阿娇进行了回应,表示:“其实她很健康,只是荷尔蒙失调,始终都是女孩子,这种东西不要讲太多,不要给她压力,最重要的是开心健康。”!

身体变胖似乎是一个无法拒绝的事实,而很多美女对这种变化也都十分害怕,其实大可不必,身体微胖也是十分好看的,瘦并不是美的标准,真实可爱最重要。

荷尔蒙失调也就是内分泌失调,荷尔蒙,简单来说就是一种“激素”,它是人体内分泌系统分泌的一种特殊激素的总称,不管是男人还是女人,身体里荷尔蒙缺失的话,不仅会造成身体不平衡,而且还会带来身体疾病,总之,荷尔蒙可以促进一个人的身心健康,它可担负着举足轻重的作用了。

需要注意的是,经常吃油炸食物是会影响荷尔蒙的,生活中油炸的食物有很多,比如说炸鸡、炸鱼、薯条等等,用过得油炸出来的食物,大多含有反式脂肪酸,这种物质会降低女人体内荷尔蒙的分泌,破环体内荷尔蒙的正常水平。

收藏 举报 分享 2021-04-30 09:48:24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