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起源将发售太空船票 太空旅游马上开始了

蓝色起源将发售太空船票,也就是说,想要太空旅游马上就要实现了,不过太空旅游的船票并不便宜,而且最先去太空旅游的绝对都是勇士。

去往太空的船票即将发售,世界首富贝索斯旗下太空公司蓝色起源在周四发布的一则视频中表示,将很快开始出售太空旅游火箭“新谢泼德”号的太空船票。

本月中旬,蓝色起源再次成功发射“新谢泼德”号火箭,成功测试了可重复使用的火箭助推器和能够将人类送至太空边缘并返回的太空舱系统。

“新谢泼德”号一次可搭载6人,太空舱带有巨大的窗户,可让乘客欣赏美景,返回地球前有10分钟的零重力状态,在此前的测试飞行中太空舱能达到340000英尺(逾100千米)以上的高度。

蓝色起源是亚马逊CEO杰夫·贝佐斯(Jeff Bezos)旗下的一家商业太空公司,于2000年成立,截至目前已经拥有了近600名员工。20年来,蓝色起源一直在默默打造自家航天器,最终目的是让数以百万的人在太空工作和生活。

早在1982年,18岁的贝索斯在高中毕业致告别词时就说,自己计划“为200万到300万人在地球轨道上建造太空酒店、游乐园和殖民地。目标是将部分人类搬到太空,并将地球打造成一个公园。”

为了方便宇航员和乘客的顺畅沟通,每个座位上都配置了通话系统,同时也在舱内增加了缓冲衬壁和声音抑制装置,实现降噪处理,提供更舒适的环境。另外舱内还增加了温、湿度调节系统,防止在飞行过程中舱窗上出现雾气。

并且,蓝色起源在官网突出强调了助推器在上升期间以2-3度/秒的速度进行旋转这一动作,这将为乘客在飞行过程中提供360度俯视太空的体验。

收藏 举报 分享 2021-04-30 11:50:49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