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一居民连开5年震楼器 只为报复楼上无辜邻居躺枪

上海一居民连开5年震楼器,导致整栋楼的居民都“深受其害”,那么到底是什么样的纠纷让这一户居民要连开5年震楼器呢?要知道,震楼器不仅影响着别人,对自家生活也是有严重影响的。

据了解,发生矛盾的是该单元楼的502室和602室,俩住户曾因漏水问题产生纠纷,也就仅仅是因为这一个问题导致楼下502住户一直记恨于心,就这样开了整整五年之久的震楼器。

说起此事我们还要将时间倒退回2016年,据矛盾双方之一的602住户王女士表示,当初因为自家阳台的管道老化从而造成阳台浸水,不料短短几天后王女士发现家中除了厨房下水口以外的所有管道都被楼下给堵住了,也正是这一举动为俩家接下来五年的斗争埋下了伏笔。

俩家因为这件事情争吵不休甚至一度大打出手,还将事情闹到了派出所,但问题根本并没得到解决处理,到了2017年楼下502住户为报复楼上,开始每天24小时不间断地开着震楼器,对震楼器熟悉的各位一定会了解它的威力有多大,震楼器一开楼上王女士一家根本没有办法正常作息,最终迫不得已一家人搬了出去。

其实不论是502住户还是602住户,在一开始就处理错了,如果当时好好沟通,就不会发生这样的事情了。

我们俗话说:“远亲不如近邻。”邻里关系处理得好,不仅等于为自己增添了左膀右臂,而且当你遇到困难,在危难中能够得到邻居的救助,而且相互帮助可以让社会更加和谐。 

在日常琐事中,你作为邻居也要要注意互相关照。在生活中顾及他人休息。当我们邻居有困难时,也是要应主动帮助。

凡事留三分,不管和邻居之间发生了什么问题,都不要说狠话,因为说出去的话就像泼出去的水一样。也行你觉得自己是在气头上,可是你的话可能就会成为你们这辈子无法解开的结。

如果真的发生了什么矛盾,在首先保护自己对的利益下也站在别人的角度上想想。大家都是为了生活和家人,就算发生矛盾也是为了彼此自己的利益。这个时候就需要彼此换位思考一下,慢慢化解矛盾。

总之,如果我们想有好的邻居,那么我们自己首先要学会做一个好的邻居。在彼此需要的时候伸出我们的双手,让邻居间的关系更加亲近。

收藏 举报 分享 2021-05-01 11:48:20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