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14级大风吹动飞机转圈 工作人员回应来了

4月30日,各地出现强降雨大风天气,在江苏一机场,一架飞机被突如其来的大风吹动调了个头,很多网友表示非常担心,对此工作人员也进行了回应,表示没有人员伤亡也没有财产损失。

4月30日晚,南通兴东国际机场,由于现场的风速太强,在停机坪有一架停泊的飞机,被大风吹动自行调了个头,没有财产损失及人员受伤的情况。

5月1日,东海航空工作人员回应称,不是网传的手刹没有拉稳,飞机(各项措施)都是正常的,只是大风过强,导致飞机波动,后续机场地面工作人员已采取有效措施。

大风天气安全出行注意事项:大风扬沙天气行车注意勤鸣笛,以引起行人、车辆的注意,缓慢行进,并随时做好制动停车的准备。

大风中行车要减速慢行,正确辨认风向,握稳方向盘,尽量减少超车,注意车辆的横向稳定性,防止横风造成的车辆偏移。

同时也要做好自家安全防范措施,收回户外晾晒的物品、花盆、杂物,关好门窗。商铺、临时建筑加固围板、棚架、广告牌等易被风吹动的搭建物,妥善安置易受大风影响的室外物品,遮盖建筑物资。

室外遭遇大风时,应远离大树、电线杆、简易房、铁塔及旗杆等,以免被砸、被压或触电。

走路、骑车时少走高层楼之间的狭长通道,因为狭长通道会形成“狭管效应”,风力在通道中会加大,从而给行人带来一定的危险。

在大风天气中,顺风或逆风骑行,有可能被大风刮倒,造成身体损伤。同时,骑车或过马路时应保持多看、不急的原则。

大风天气,要注意不要在广告牌和老树下长期逗留,有的广告牌由于安装不牢,在强大风力的作用下有可能倒塌;而由于一些老树已经枯死,根基不牢,也有可能在大风天气中断裂,对行人造成危险。

收藏 举报 分享 2021-05-01 10:51:40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