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一景区人太多游客大喊退票 回应已安排全额退票

湖北一景区人太多,有游客从早上7点排队到11点依旧很拥堵,因此很多游客大喊退票,对此景区方面也做出了相应回应,表示确有此情况,已为游客全额退票。

五一小长假,人们出行热情高涨,预计今年“五一”假期全国高速公路整体交通流量同比去年上升约21.5%,较平时上升约62.6%。国内航班客流也超过疫情前水平,今年“五一”假期,民航计划执行航班总量比2019年同期增加了一成。

因此去景区游玩的时候,一定要提前规划好旅游路线,避免不合理的路线规划和游客拥挤;加强景区外游客的流动和分流,避免景区入口处的游客形成聚集。提倡在旅行,登机,购票,观光,用餐等方面对游客进行防疫工作的提醒,保持安全距离并采取个人保护措施。

在景点的选择上,不选择人员密集景点,不选择室内景点,并提前确认景点防疫工作,是否客流分时管控,是否需要提前预约等,避免长时间聚集在游客中心, 或者因没有提前预约而白跑行程。

提前关注景区门票预约、人员限流、疫情防控等情况,尽量避开出行高峰时段,未成功预约到景区门票的游客,可以选择其他时间预约前往。

同时也要避免前往不具备开放接待旅游者条件的区域,确保人身、财物安全。自驾游要杜绝疲劳驾驶和酒后驾车,控制车速,注意礼让。户外旅游要注意防火避灾,不在草木繁盛、树叶堆积等易燃物聚集地或有防火提示的地方吸烟、烧烤或者使用明火。

收藏 举报 分享 2021-05-03 10:32:04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