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院回应男童踢5次屏幕要赔18万 目前还没进行索赔 正在寻找当事人

近日,广东一电影院散场时,一个熊孩子跑到了电影荧幕前拳打脚踢,有人称男童踢大荧幕的这五脚,被索赔了18万,还有消息称家长回应已经赔赔付了,然而事实上并非如此。

对此影院回应称:影幕损坏影响正常播放电影,已到警局报案,目前当事人暂未找到,网传家长赔偿18万是谣言,但荧幕是杜比全景CGS中国巨幕,差不多是这个价格。

因为踢的是屏幕的最下端,所以影城还是在继续营业。至于赔偿的问题,还要找到当事人后,再找第三方的机构做定损。

但是不管怎么样,终究是大人没有照看好小孩,小孩在上面“作案”的时间也不短,竟然没有一个人制止他,而且影院的服务员此时也不知道在何处。

家长带孩子在电影院看电影千万别让孩子在影厅里跑来跑去,尤其靠近银幕的位置,不仅影响别人看电影,而且一不小心,可能就是几万,十几万,甚至几十万的损失。

所以,带孩子看电影,家长一定要教育好孩子,看管好孩子,为孩子安全,也为家长自己别挨打别吃官司别破财。

电影院的座椅多半都是可上下旋转的,孩子稍有不慎就会坠入坐垫和椅背的缝隙中,所以家长要提高安全意识,发现孩子乱动或坐姿不正确时要及时制止。

父母平时的言行都在潜移默化地影响着孩子,所以在要求孩子文明观影的时候,请先成为一名文明的观影人。

收藏 举报 分享 2021-05-03 10:39:50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