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房间价格赶上人宾馆 还可以提供“总统套房”

猫房间价格赶上人宾馆,五一假期,更多的人选择外出旅游,那么自家的毛孩子怎么办?宠物寄养需增加,而且目前来看,宠物寄养并不便宜。

据了解,“五一”小长假到来了,国人出游热度爆棚。出发之前,除了提早安排自己假期的出行计划,不少人还得为自家的“毛孩子”操心。

据了解,北京一些较偏远地区,猫咪寄养比较便宜的价格在80元/天左右,而一些热门地区,比较贵的价格能达到300元/天以上。

而且北京有些宠物店还可以给猫狗提供“总统套房”,有大落地窗可供宠物晒太阳看风景;还可以每天报名不同的游戏或训练项目,跑步、游泳之类的都可以,这种寄养的价位就每天五六百元以上了。

80后、90后,度假已成为日常生活消遣的一部分,但养了宠物,多半会应了那句:“猫狗在,不远游 ”。

不让宠物单独在家,请亲戚朋友帮忙托管宠物,自然是最好的选择,但对于出差频繁、长期外出或者家人亲友不在同一城市的人来说,寄养则成为主要解决方案。

数据显示,在五一假期之前,与“宠物寄养”相关的搜索量激增60%,宠物寄养、托运、宠物店、宠物医疗等成搜索热词,足见这一话题的火热。

近年来,宠物已经成了不少人的亲人和精神寄托。2015年中国犬猫数量为625万只,2020年增至10084万只;宠物寄养服务3年复合增长率42.4%。有数据预测,到2023年中国宠物经济市场规模将接近6000亿元。

收藏 举报 分享 2021-05-03 14:56:42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