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侣沙滩边亲热不知涨潮 忘情热吻急坏保安大叔

情侣沙滩边亲热不知涨潮,急坏了岸边的保安大叔,情侣海边旅游虽然浪漫,但也要注意安全,毕竟生命只有一次,好在这次是有惊无险,如果周围人不多,后果不堪设想。

5月3日,上海渔人码头一处人工沙滩海水涨潮,一对在水中游玩的情侣忘情热吻没有上岸,殊不知海水涨潮的来临,周围的人已经陆续上岸,只剩下缠绵的小情侣还在水中。

此时,硬核的保安大叔着急的大喊,“别亲了,涨潮了”但是,小情侣离岸边较远,所以导致没有听到,最后还是保安和游客的多次喊话小情侣才安全上岸,有惊无险。

海边旅游注意事项:1、首先要提前查询海边的天气,需要注意是否有大风、暴雨天气。 大风天气浪比较高,不适合下海; 另外特别需要注意涨潮退潮的时间。

2、一般正规的海边游泳场所都是有严格的安全保障措施,安全范围内的礁石、海泥,以及一些缠人的海藻、具有攻击性的海洋生物等都会被排查干净,到海滩游玩一定要注意安全,不要到不明水域游泳,尽量到有救生员看管的地方。

3、在海滩上玩的时候,不要嬉戏追逐,因为沙滩上有可能会有一些石头或者赤脚的东西,这样有可能会导致一些误伤。

4、水性一般的人最好不要太往里走,海和游泳池不同,海有潮涨潮落之分,一旦涨潮,你离海边距离变远,体力消耗过大极其危险,游深海区不管你会不会游最好多人一起下水,同伴中至少一人带一只救生圈,不要在水中过分嬉戏防止呛水,如果身边东西被水流带走追不上就千万别追。

收藏 举报 分享 2021-05-06 11:05:02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