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景区翻越护栏捡手机坠亡 只顾手机不惜命不可取

因为一部手机丢了一条命真的很不值,在5月2日的时候,一游客在天蒙山旅游的时候因为捡家人掉落在护栏外的手机而坠亡,可能该游客家里人也没有想到,只是因为一部手机就让自己亲人因此丧命。

5月4日晚,沂蒙山银座天蒙旅游区官方头条号发布情况通报称,5月2日13时许,天蒙景区发生一名男性游客坠落事件,景区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进行救助。

经查:该男性游客与家人在天蒙山景区游览时,其家人手机掉落游步道护栏外,该游客不顾景区安全提示,翻越护栏捡拾手机发生意外,失足坠亡。景区对逝者深表痛惜,相关善后工作正在进行中。

为捡手机,性命不顾,之前就应做足功课,判断利弊,既然有危险提示,更应估足风险,家里人也应慎重、帮助提醒,如果全无,悲剧是必然。

本想在山川河流间获得一种精神的放松,没想到却命丧峡谷,在万家同庆的日子里,男子不幸而死,想必一家人都会感受到一种彻骨之痛吧!希望大家能够吸取教训,不要再抱有侥幸心理,做出违规举措。

景区游玩注意事项:在景区游玩时,要避开陡峭的山坡,远离有危险警示牌的地段,不要攀爬陡崖,以免滑下山坡或山崩塌落的土石砸中,造成伤害。

游玩时,必须注意观察景区相关标牌提示内容,严禁擅自进入未开发区域和禁止游客进入的危险区域,以免遭遇迷路被困和坠落意外。

要做到观景不走路,走路不观景,照相时要特别注意安全,要选择能保障安全的地点和角度,尤其更要注意岩石有无风化。

最后提醒大家,外出游览时,一定要遵循景区的相关规定,文明旅游,安全出行。

收藏 举报 分享 2021-05-06 09:27:45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