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县域消费四小龙是什么 假期带火县域消费

五一县域消费四小龙是什么?五一县域消费市场火热,中牟县、惠东县、南昌县、长沙县这四个县脱颖而出,成为“五一县域消费四小龙”。

除此之外,支付宝数据显示,河南中牟县、浙江永嘉县、浙江苍南县、浙江平阳县、江西南昌县、湖南长沙县、安徽肥西县、福建闽侯县、浙江嘉善县、广东惠东县,成为了五一期间消费热度最高的十大县城。

在所有县域中,郑州市中牟县线下支付笔数最多,南昌市南昌县的线上消费额最高,惠州市惠东县则是最受欢迎的自驾游目的地,长沙市长沙县在三个数据维度上均位列亚军,综合实力强劲。

值得注意的是,“小镇青年”成为五一假期拉动消费新动力,三四五线出游消费人次占比6成。

县域消费者最爱购买的商品里,男士彩妆购买同比增长1692.6%,蛋白粉增长276.8%,小镇青年越来越注重身材和颜值的管理。

田园乡村越来越成为期待的旅游地点,成为是高压的工作和紧张生活的缝隙中,抚慰职场焦虑的诗和远方。飞猪上乡村旅游搜索热度持续攀升,五一期间乡村游相关搜索量较清明小长假增长超150%。

在此之中,小众乡村景点也显示出低调的实力,宁夏中卫的沙坡头、上饶的葛仙村、桂林阳朔的遇龙河、黔东南的西江千户苗寨等乡村旅游目的地预订增速较快。

收藏 举报 分享 2021-05-06 11:53:02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