坠楼女子不是第一次在阳台外跳舞 或许有两次及以上

坠楼女子不是第一次在阳台外跳舞?近日,三亚红衣女子坠楼事件持续发酵,有消息称,该女子不止一次在阳台外面跳舞了,对于高层的住户来讲,一定要禁忌安全常识。

5月6日,三亚某公寓酒店一红衣女子在25楼房间阳台外跳舞后坠楼身亡,疑似遗书内容曝光。而有网友发现新疑点:该女子在阳台外跳舞的行为或许有两次及以上;涉事房间中还有另一名男子举着手机从室内拍摄阳台外的女子。

通过网传多段视频发现,女子跳舞视频中楼下晾晒的物品不一致,有的视频中女子所在楼层往下三层晾晒的是衣物,有的视频中女子楼下三层晾晒的是被单,女子背包状态不一致。网友推测该女子在阳台外跳舞的行为或许有两次及以上。

对于高层来讲,为了防止发生因外,一些安全常识还是需要了解的。

生活在高处的朋友,如果是家中有小孩子的话,小孩子喜欢爬来爬去,千万不要让小孩在露天阳台周围过分玩耍,当然了,最重要的是一定要安装好防护栏,这样,可以保证小孩子不从高处掉落。

还有就是,在高处生活的时候,如果是要探出身子凉晒衣服之类的话,也要注意安全,毕竟几十楼高的地方掉下来,虽有飞一般的感觉,但着地时会很疼的。

窗户边上不要放置杂物,也不要放椅子、床具等家具,因为这些都可能成为孩子的垫脚石,此外当孩子坐在高处的时候,要时刻看着,并且教育孩子坐在椅子上的时候,不要自行站起来。

我们在出行的同时,也要注意防止别人往楼下扔东西伤到自己,所以,出门在外的时候,最好是不要贴在楼的近处走,离其远一些,总还是要安全一些。

收藏 举报 分享 2021-05-08 11:10:24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