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衣女子三亚坠亡一层楼人都搬走 安全防范不可忽视

红衣女子三亚坠亡一层楼人都搬走,近日,三亚红衣女子坠楼事件持续发酵,住在该楼层的甚至有人一整晚不敢关灯睡觉,所以住户都搬走或者退房走人了。

5月6日,海南三亚一红衣女子在阳台外跳舞后坠亡,邻居称,事发后一层楼的人搬走或退房,有目击者一整晚不敢关灯睡觉。小区物业称坠楼女子不是第一次在阳台外跳舞,精神正常说话也利索,没想到会掉下去。

女子坠楼高度在二十层以上,但从视频中来看,出事房间外面并没有安装防盗网,因此高层安全防范依旧不可忽视。

首先,对于高层来讲,为了防止发生因外,所有的窗户都要加上防盗窗,并且高层的窗户建议使用不能够完全打开的窗户,并且都安装纱窗,对于飘窗一定要安放栏杆。

楼房的每个窗户是一定要安装防盗网的,有些人觉得安装上防盗网不是那么的美观了,可是相比健康和生命,美观不美观又算得了什么呢?

不止如此,对于家里有孩子的,幼儿年龄小,自觉性和自制力都比较差,作为孩子的监护人必须帮助孩子将安全意识渗透到他们的日常生活中。

比如,可以在生活中找机会,多次重复关于“只要高度低于胸口,就不能把头探出去”的概念,或者告诉孩子爬窗爬墙是一件非常危险的事情,然后再用提问的方式引导幼儿说出自己对于这种情况的看法,不断强化幼儿对此类事情的认知,增强安全意识。

窗户边上不要放置杂物,也不要放椅子、床具等家具,因为这些都可能成为孩子的垫脚石,此外当孩子坐在高处的时候,要时刻看着,并且教育孩子坐在椅子上的时候,不要自行站起来。

收藏 举报 分享 2021-05-08 09:51:11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