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雪冰城道歉,家庭自制奶茶的做法

 

近日,中国质量新闻网爆料:在实地调查过程中发现,蜜雪冰城个别门店存在篡改开封食材日期标签,随意更改或不记录食材“效期追踪卡”备制截止时间,违规使用隔夜冰淇淋奶浆、茶汤、奶茶等食材,柠檬表皮不清洗等卫生问题和食品安全隐患。

此次事件发生后,蜜雪冰城第一时间成立专项处理小组,并且发布致歉声明,表示此次事件影响恶劣,严重伤害广大消费者权益。目前,已经责令涉事门店停业整改,并召回分管经营团队返回公司,进行二次专项深化培训。针对媒体报道中的涉事门店,现已责令其停业整顿。

 

自制奶茶珍珠奶茶做法:黑糖65克加70毫升水煮至融化,加入50毫升木薯淀粉。关火,继续倒入50克木薯淀粉揉成团状。在面团上刷点干粉,揉成长条状切成小粒再揉成珍珠状。在锅中烧开红糖水后加入珍珠煮30分钟,再开小火焖10分钟。期间需要时不时搅拌一下。煮好后放在冰水中浸泡。

在煮开的水中放入红茶茶叶。转成小火,盖上锅盖焖煮3分钟。然后,把煮开的茶过滤到碗里。接下来,再将牛奶和茶水倒在一起煮,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加入白糖、炼乳等。最后把刚刚煮好的珍珠放入杯子里,再倒入奶茶即可。

冰淇淋奶茶做法:热水冲开红茶包后取走茶包,在红茶中慢慢加入蜂蜜,搅拌均匀后,待自然冷却。 准备半杯冰块,将调好蜂蜜的冷茶倒入冰块杯内至七分满。 在冰红茶上面加入一大球香草冰淇淋。用香草叶点缀杯口。

鸳鸯奶茶做法:取锅,将水煮至沸腾后,立即将250㏄热水倒入准备好的杯中,先将茶包缓缓从杯缘放入后,再将杯盖盖上,焖约5分钟。将即溶咖啡粉放入杯中,加入100㏄热水拌溶后,再倒入奶水及糖调匀即可。

收藏 举报 分享 2021-05-16 11:33:56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