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垣结衣与星野源结婚,婚姻登记程序

 

新垣结衣与星野源于近日宣布结婚,二人曾在《 逃避虽可耻但有用》中作为夫妇出演。两人在拍摄《逃避虽可耻但有用》的特别篇时再次相遇,以此为契机开始了以结婚为前提的交往。目前二人结婚宴的日期还没有确定。

2018年,日媒曝出星野源搬到新垣结衣隔壁,两人当起了邻居的新闻后,部分网友才意识到两人或许是假戏真做。2018年做邻居,2021年官宣婚讯。根据日媒消息,新垣结衣将退出目前所在的事务所,在之后会作为自由职业者的身份继续从事今后的工作。结婚申请还没有提交,会在今后挑个良辰吉日提交。

在早前的节目中,当问到择偶标准时,新垣结衣直言“温柔,喜欢我就好”。温柔这一点星野源完全符合,而喜欢新垣结衣这点也能在他的书里看到。在书中,星野源评价新垣结衣时写道“你真的是一个很棒的普通女孩”。在别人心中你是光鲜亮丽的大明星,在我这里你只需是个普普通通的小女孩,或许这就是星源野对新垣结衣最直接的告白,爱她就是要接受她光环下的样子。

当适婚男女决定结婚的时候,需要进行结婚登记,再去举办婚礼。这不仅是对于自己的保障,更是对于婚姻的尊重。在我国结婚登记大致可分为申请、审查和登记三个环节。中国公民在中国境内申请结婚。

结婚登记地点:是男女任一方户口所在地的婚姻登记机关。携带证明:户口簿或者集体户籍证明;居民身份证;婚姻状况证明;二寸彩照3张本人正面免冠二寸单人彩照3张,双方照片颜色统一,结婚登记处有宝利来快照服务。;再婚当事人的特殊证明离婚证书。

婚前体检:持上述证明,有所在区、县民政局开具婚前体检介绍信。携介绍信,到所在区、县的妇幼保健医院进行体检。经体检证明符合条件的,持体检合格证明回民政局登记注册。

婚姻登记机关在收到申请后将按照婚姻法的规定,对当事人进行审查,在被准予登记后,男女双方必须同时到场,然后就可以凭借有效证件(双方身份证、户口本复印件,体检单),领取到结婚证。结婚登记需交纳结婚证工本费、服务费共9元。

收藏 举报 分享 2021-05-20 10:13:36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