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丽娅陈思诚官宣离婚,换种身份继续保护

 

5月20日,陈思诚发微博宣布与佟丽娅离婚,陈思诚写道:“2011—2020故事告一段落…… 你们永远是我最爱的人,换种身份守护。佟丽娅发文:“人间值得,未来可期。谢谢你。”

两人因合作《北京爱情故事》生情,2012年的3月17日在《快乐大本营》舞台上公布恋情,2014年1月16日,陈思诚和佟丽娅在大溪地完婚;2015年10月21日,陈思诚po出一张大肚照,艾特佟丽娅,称“我有了”,暗指老婆怀孕,将有猴宝宝;2016年1月30日,佟丽娅发微博表示已顺利生产,并配两人大手拉小手的照片。

 

婚姻关系的经营知识:

夫妻双方的两人工作圈子不同,关注点也不同,更应该经常聆听对方,交流想法。可以在闲暇的时间和另一半交流工作,分享自己遇到的有趣的事情。创造一起去做某事的契机,以一种惬意的心态去享受在一起的点滴。

欣赏、肯定彼此。不仅仅是对对方在社会中的能力的肯定,还包括在生活中婚姻中的角色予以肯定。可以通过语言和行动让对方感受到。当个人在婚姻关系中感受到自己是被需要的、自己的付出是被看在眼里时,才能全身心地投入到婚姻生活中,对生活有所期待,婚姻关系才能长久。

 

有效沟通,共享社交圈。吵架时气急攻心很容易说出一些不理智的话,而这种重话往往是最伤人的。所以,在生气的当下要尽量控制好自己的情绪,可以通过沟通解决的问题,就不要把矛盾扩大。让彼此走进自己的生活,认识自己的朋友。

共同承担责任,对生活有共同的期待。婚姻本身就是两个人的责任,与对方共同分担生活中的责任,有利于婚姻关系的维持,而且既然一同组建起了家庭,也应当共同承担起各种责任。对生活有共同的期待,其实展现的是一种积极看待彼此感情的态度,一种积极的生活态度,当两人对未来有着明确且共同的期待时,更容易将两人的情感联系得更为紧密。

收藏 举报 分享 2021-05-20 09:33:32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