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送什么花?恋人之间的鲜花花语

 

网络情人节是信息时代的爱情节日,定于每年的5月20日和5月21日。网络情人节是虚拟网络世界的第一个固定节日。因为520和521谐音“我爱你”,所以男女在这一天会通过互送礼物的方式用以表达爱意或友好。

在情人节的习俗中,鲜花是最经典的礼物。最常见的是玫瑰。玫瑰代表爱情,但不同颜色、朵数的玫瑰还另有吉意。红玫瑰的花语是热恋、希望与你泛起激情的爱。白玫瑰的花语是纯洁、高贵、天真和纯纯的爱。粉色玫瑰花语为感动、爱的宣言、铭记于心、初恋。香槟玫瑰的花语是只钟情于你。紫玫瑰的花语是成熟的爱。黑玫瑰的花语是温柔真心,独一无二。

 

不同数量的玫瑰花语:1朵玫瑰代表我的心中只有你;2朵红玫瑰代表了这个世界只有你和我;3朵玫瑰代表我爱你;4朵玫瑰代表着至死不渝的爱情;7朵玫瑰代表暗恋;9朵玫瑰代表天长地久;11朵玫瑰代表一生一世的爱;99朵玫瑰代表天长地久。

雏菊花语:永远的快乐 深藏在心底的爱。以前懵懵懂懂 随随便便就喜欢你了,现在我长大了 深思熟虑还是喜欢你。

红色郁金香花语:爱的告白、爱的宣言、喜悦、热爱。表示我爱你。

 

向日葵花语:崇拜,爱慕,没有说出口的爱。生活一路向阳 无一是你 无一不是你。

白色风信子花语:纯洁清淡或不敢表露的爱, 暗恋。风信子还有着它们自己的生日花语,而白色风信子的生日是1月4日。花语为:游戏人间。

桔梗花花语是:真诚不变的爱。忠诚和信任是我对你唯一的态度。

山茶花花语:是你的爱让我越变越美丽,你的陪伴 让我从来不羡慕别人,你的宠爱 让我像个孩子可可爱爱。

收藏 举报 分享 2021-05-20 13:34:27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