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玛卖改日期啤酒,市场监督管理局已立案调查

 

5月6日,广东深圳的邱先生在沃尔玛多家门店购物时,发现同一款进口啤酒底部被抹掉旧日期印上新日期,怀疑过期产品继续卖,随后,其向相关部门进行了举报。5月19日,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通报称,情况属实,已对沃尔玛立案调查。

针对引发热议的“沃尔玛销售篡改日期进口啤酒”事件,沃尔玛中国发布声明称,已成立专门工作组,并正积极配合相关政府部门调查,对此所引发的公众关注深表歉意。根据相关通报,深圳全市沃尔玛门店已对涉事产品全部作下架处理。

 

啤酒是指利用淀粉水解、发酵产生糖分后制成的低酒精度酒,被称为“液体面包”,是世界上历史最悠久,普及范围最广的酒精饮料之一。啤酒以大麦芽﹑酒花﹑水为主要原料﹐经酵母发酵作用酿制而成的饱含二氧化碳的低酒精度酒。

啤酒牛肉做法:将牛肉切成2厘米左右的方块,姜切片。牛肉焯水。一定要冷水下锅。水开后,将肉捞出放入电饭锅内。趁热倒入酱油、白糖迅速拌匀。加入花椒、八角、香叶、姜、红辣椒、蒜拌匀。倒入啤酒、蟹味菇。加入适量的盐。盖好锅盖,大概炖煮1个小时即可。

 

啤酒烧猪蹄做法:水中加花椒煮开,放入猪蹄煮开,捞出洗净沥干,摘净毛。锅里放油,小火炒香姜片,八角,草果,倒入猪蹄煸炒一分钟,放入干辣椒,五香粉,炒出香味后倒入老抽和生抽。兑入啤酒大火烧开转小火煨烧30-40分钟,根据口味调入盐,大火收汁即可。出锅前放入鸡精调味。

啤酒五花肉做法:锅里烧温水,焯洗带皮五花肉至干净,出锅后切成四方块备用。另起汤锅,加姜、蒜、葱,将肉块下锅,加冰糖,再加入啤酒,以刚满过肉块即可。然后加入酱油,大火煮开,转小火煮至至入味,再将入好味的五花肉夹出锅,转上蒸锅,蒸至有出油状即可。

收藏 举报 分享 2021-05-23 13:21:41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