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妹晒婚纱照,婚纱照拍摄技巧

A妹爱莉安娜·格兰德在社交平台分享了她与新婚丈夫Dalton Gomez的婚礼现场照。在晒出的照片中,A妹跟老公甜美热吻界面看上去分外幸福,见到这幸福的一幕,A妹收到了网民们的祝福,粉丝陆续感叹A妹总算找到疼惜自身的那人。

 

婚纱照拍摄小技巧:

婚纱摄影主要是记录新人点滴的摄影,大多为情侣摆拍也有旅行婚纱摄影,除了新郎和新娘的互动之外,戒指细节、婚礼现场、新朋好友反应(特别是父母这方)、婚礼花絮等也是婚纱摄影的内容范围。

 

去拍婚纱照之前,建议新人还是心中有个底,知道大概怎么摆怎么拍,和摄影师双方配合,如此出片效率更高。清楚明白自己想要的拍摄风格,这个非常重要,否则很容易拍出各式各样、没有统一的“杂照”。

不同拍摄场景,会给照片营造不同的环境氛围,一般情况下,如果是外景,绝大多网红广场、街道、海边、公园以及草地等地方都比较容易出片,应该结合自己的拍摄风格着重选择特定的拍摄场景。

 

很多新人不擅长摆姿,面对镜头容易紧张,这时就需要一定的辅助物,此外,戒指、头纱、蛋糕、高跟鞋甚至是双方肢体等都是强大的“助攻”利器。比如,手里捧着一束花;让头纱飞起来,给画面当前景;手搭手露出戒指等。

拍婚纱照经常会采用到侧脸角度,头部转动到镜头之外的方向时,眼珠可以稍稍回来一些,避免过多眼白,因为那样子拍照片会很不好看。在镜头面前仪态尤其重要,切勿弯腰驼背,挺直腰背,展露自己的身体曲线,能让整个人看起来更加自信而有活力。可以在开拍前的一周多对着镜子练习下自己的笑容,好让当天面部肌肉没那么僵硬。

收藏 举报 分享 2021-05-27 12:30:14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