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赵丽颖接戏新条件,拍戏把2岁儿子带剧组

近日,有媒体爆料称赵丽颖目前接戏的标准,除开以前对台本的硬性要求外,还加了一条特别要求,那便是进组演戏要把儿子想一想带在身边。网曝赵丽颖在工作时还带着孩子去片场了,并且让保姆在车上照顾孩子,可谓是工作带娃两不误。

孩子10岁前,与家长关系最亲密。这一时期,是最佳教育期。孩子就如橡皮泥一样,是被塑造成雄狮、猛虎,还是被捏成癞蛤蟆、狗熊,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孩子的父母是何种层次的人,取决于孩子在早期成长过程中受到何种层次的家庭教育。

 

亲子之间的互动从孩子的婴幼儿时期就起着潜移默化的作用,基本决定了孩子以后的行为模式、性格养成等。随着少年期、青春期等转折时期的到来,孩子就会慢慢发展变化为成熟的、个性化人格。小到身心健康,大到价值观、人生观的建立,亲子关系对小朋友的影响之广泛,不可小视。

 

因为孩子从小就会懂得察言观色,会看父母的脸色行事。所以,如果父母能够拥有稳定、积极的情绪,就更容易培养出情绪稳定、积极的孩子,孩子也更容易对父母产生信任感,从而形成安全、紧密的亲子关系。而孩子情绪稳定、积极,有安全感,也就更有能力去探索周边环境,比如更好地提升学习能力、交友等。

学龄前孩子的行为和说话方式,基本上来源于对父母的观察模仿。孩子往往会用从父母身上学到的行为和父母进行互动。如果这个行为是孩子和家长彼此包容的,比如父母喜欢看书,孩子也爱看书,相互欣赏,那么亲子关系就会增进;但如果这个行为是彼此排斥的,相互不服气,那亲子关系就容易受损。

收藏 举报 分享 2021-05-27 10:50:47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