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用兰博基尼烤肉,烤串技巧

 

5月29日,湖南长沙一车库内,一名男子就用兰博基尼跑车的尾焰烤串。视频显示,烧烤时,有一人坐在驾驶室内脚踩油门,跑车因此间断性喷出尾焰。另一人则站在车后,拿着肉串开始烧烤。

兰博基尼的尾部突然冒出大量浓烟,坐在驾驶室的男子立马放开油门,打开尾箱查看情况。此时,大量鲜红色液体从车内流出。据发布该视频的男子称,红色液体其实是跑车的防冻液。之所以流了一地,是因为温度过高导致水管爆了。这次损坏的维修费用可能高达几万。史上最贵烤串。

 

烤串技巧:

牛肉串:将植物油,雪利酒,酱油,黄糖,大蒜和姜混合。搅拌均匀。倒入烤盘中,加入切好的牛腩。让腌料均匀包裹每一块牛肉,盖上保鲜膜,放入冰箱放置1-8小时。烤架预热。将牛腩块,青椒和洋葱穿到竹签上。用高温烤制肉串,直至全熟,(大约8-10分钟),烧烤时要经常翻动。

蔬菜串:一个小碗里放入橄榄油,醋,柠檬汁,芥末,香菜叶,西芹叶,大蒜,盐和黑胡椒。切好的蔬菜放入一个密闭的保鲜袋里,倒入腌料,系好保鲜袋,放入冰箱1-3小时。烤架预热。交替穿插蔬菜,腌料汁要保留好,烧烤时候用它刷烤串。把烤串放在中火的烤架上烤,盖上盖子。烤制10-12分钟,每2-3分钟刷一次酱。当蔬菜烤至色泽金黄且质地酥软时取出。

 

羊肉串:用纸巾吸干羊肉的水分,需要15分钟。烤架预热。将所有配料混合到一起。将混合好的肉馅捏在竹签上,或者麻烦一点,灌成香肠,然后在穿到竹签上。整个竹签应该只露出来末端。放到烤架上,刷油,直至烤熟。从竹签上取下来,装盘。

咖喱烤鸡串:把鸡胸肉切成2.5厘米宽的小块,放置到小碗中,混入柠檬汁和食盐。盖上盖子,静置30分钟。在另一个碗中混合酸奶,大蒜,香菜,孜然,茴香和辣椒粉。搅拌均匀后倒入鸡肉中。轻轻摔打,封盖,放到冰箱大约腌制3小时。烤架预热。将鸡肉块穿到竹签上。刷上黄油,在烤架上烤大约6-8分钟,或者直到全熟。烧烤过程中需不时翻动。

收藏 举报 分享 2021-05-31 10:18:27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