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偿式婚礼潮涌现,夏季举行婚礼注意事项

 

过去一年多累积的需求,加上国内疫情的有效控制,近期婚庆行业出现了久违的旺季。累积需求集中释放,补偿式婚礼潮涌现。数据显示:仅仅在“五一”假期,5天的时间内,全国就有超过了40万对新人举办婚礼。

 

夏季举行婚礼注意事项:

新娘妆以淡,清新为主,而且新娘要紧密亲密留意自己的妆容,不要过多走动,避免自己的妆容被汗水化开。尽量选择防水的化妆品。经常补妆,防汗走珠等。而且脸部比较轻易出油的新娘要预备些吸油面纸。

由于夏天的天色比较闷热,所以准新娘们应该挑选一些比较简朴,轻薄,透气的婚纱礼服,避免挑选那些沉重厚重的婚纱礼服。尽量选择清凉、薄纱型,款式也要尽量轻巧。尽量选择前短后长的拖尾式,轻巧而不是高贵。

 

假如鲜花直接在太阳的暴晒下,鲜花比较轻易蔫;而且也轻易使车内的温度增加,所以婚礼花车最好能停靠在一些比较阴凉的地方,而且要预备下喷壶,所认为鲜花 增补点水份;当新人要出门的时候,最后先让司机事先把车门打开,先透下气,这让新人做上去就不会有坐在火炉上的感觉了。

夏天炎热,巧克力、硬糖等会出现融化变形情况,需要妥善的低温保存,或者选择其他抗融化的喜糖替代。假如怕巧克力轻易化,可以选择糖块之类的,或者可以找些小吃,或者是蜂蜜喜糖之类的。

行车路线图必须准备,做到每车一份,包括摄像等工作车。有条件可以将车队通讯录一并制作。准备牛奶、茶蛋、香肠、面包等作为工作人员及司机的早点,购买时注意保质期。新人可以提前预备好一些冰镇饮料,也要预备些矿泉水放在后尾厢里,供有需要的职员饮用。

收藏 举报 分享 2021-05-31 13:32:16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