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员从娃娃机里救出娃娃,抓娃娃技巧

 

重庆开州区一熊孩子趁家长不注意,从娃娃机出口爬进娃娃机被困住。因娃娃机旁无人值守且联系不到店主,消防员只能通过破拆娃娃机下面洞口的木板施救。熊孩子被救出后身体无大碍。

小男孩的家长介绍,当天下午,一家人带着小男孩逛街。小男孩趁着家长不注意,从娃娃机出口爬了进去。消防部门提醒,家长出门“遛娃”时,一定要注意看管。此外,自助娃娃机店铺的工作人员也应该在醒目位置留存紧急联系方式,以免机器发生故障。

 

抓娃娃技巧:

选择靠近出口四周的娃娃,选中后要坚持。靠近出口,基本上属于你能夹起来就会掉出来。夹到的概率会大很多。所以靠近出口的是首选,而且一定要夹住最靠近洞口的部位才稳固。

夹子一般都是两个、三个脚的,四个脚的至少我现在还没有见过。快速移动爪子,让爪子保持晃动,然后再瞄准目标。还可以用摇柄摇两圈夹子。如果说夹子在你不断甩的过程中一直能够保持平衡,说明夹子的力度不错,反之便可以放弃了。另外,这个动作也有助于将娃娃甩出洞口。

 

夹身体或娃娃突出的地方。例如,夹兔子的耳朵,Kitty猫的腿,这样架子就能和娃娃卡在一起,爪子的力度可以最大的释放,成功机会就会大。腿长手长,那就只能是夹身体了,最好的地方是脖子或者腋下,这里相对会更好抓一些。

碰上大头型的玩偶,首先先看爪子大不大,如果抓大足够大,那就直接抓头,如果抓子不够大,那抓头就肯定抓不到了,这个时候就要看是不是能抓身体和四肢,从中间穿过,最好能卡住,这样就更容易抓住。软性布偶都是软趴趴的,好像哪里都能夹,但是却哪里都夹不住,这种时候就只能用拖拽的方式了,一点一点往洞口移。

收藏 举报 分享 2021-05-31 09:56:39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