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歆艺发文庆祝结婚五周年,婚姻长久秘诀

 

5月31日,张歆艺在社交平台上发文庆祝与袁弘结婚五周年,晒出与袁弘甜蜜接吻照片,儿子“四坨”惊喜出镜。并配文:“第五个结婚纪念日,还是得说点什么。@袁弘到金婚也就不到短短45年了。冲呀。”

2015年5月,张歆艺与袁弘的恋情公开。2016年5月30日,张歆艺和袁弘在德国斯图加特霍亨俊伦城堡举办婚礼 。2018年8月23日,张歆艺在社交平台晒出宝宝的B超照宣布怀孕喜讯。2019年2月14日下午,袁弘在微博晒出儿子照片并配文道:情人节,给我送了个“情敌”。张歆艺转发此条微博开玩笑表示希望二胎生女。

 

夫妻相处不要放弃自我时间,独处让伴侣有时间梳理思绪、追求个人爱好,还能帮助伴侣找到新的讨论话题。彼此空间过大、分离时间太长肯定不好,但有各自的爱好、有彼此朋友圈的夫妻往往比那些事事都要相互依赖的夫妻幸福很多。 多与伴侣讨论“自我时间”的好处,多分享独处时的趣事。同时,别忘表示自己有多享受夫妻共处的时光,不要藏有秘密。

 

结婚多年,夫妻常常认为对另一半足够了解,不再相互打听对方的喜好、经历,也就无法更深入了解对方,反而越来越陌生。保持婚姻幸福,要始终保持对伴侣的好奇心,就像刚开始约会时一样,关注对方的情感、工作、遇到的问题、趣事等。每天交谈至少10分钟,就能帮助彼此重新认识对方,大大提升双方的激情和兴奋感。

及时解决婚姻中的小怒小怨,能让婚姻更幸福、更长久。比如,挑选合适的时机、合适的场合,用建设性方法将婚姻中的小问题、小烦恼摆上桌面。注意多检讨自己的过失,不要使用从不、总是等词语来指责对方。 

收藏 举报 分享 2021-06-01 09:51:57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