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邮政成立邮氧的茶,奶茶的做法

 

“中国邮政成立奶茶店”登上微博热搜,有网友爆料自己家楼下中邮大药房成立奶茶店,名为“邮氧的茶”,奶茶的外包装设计也有邮政等元素相关。网友表示:“下次寄EMS可以边喝奶茶边等流程,当然奶茶必须出货快一些,变成酸奶就不好了。”

企查查APP显示,目前该奶茶店运营公司为福建省邮氧的茶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10月,所属行业为批发业。企查查显示,中邮恒泰药业有限公司已申请注册商标,该公司最大股东为中国邮政集团控股子公司中邮资本管理有限公司。

 

自制蒙古咸奶茶方法:取茯砖茶,敲取适量的饼茶,将取下的茶叶放入锅中煎熬。在熬茶的锅中加入牛奶。再加入适量的食盐,即可饮用。煮咸奶茶一般要先将茯砖茶敲成小块,然后抓一把放到装有八分水的茶壶中,放在火上去煮,煮沸4—5分钟后,即可加入鲜奶或几个奶疙瘩和适量盐巴,再沸腾5分钟左右。

港式焦糖奶茶做法:准备好牛奶和茶包,在锅中加入2勺白糖,用小火融化。融化的过程中不停的用勺子搅拌,直到白糖融化为焦糖糖浆,加入牛奶,继续加热至牛奶和焦糖融合。将红茶茶包加入牛奶里继续加热到茶味溢出,牛奶颜色变深即可,一直保持小火,直到开始沸腾后关火,取出茶包即可。

 

鸳鸯奶茶做法:取一口锅,放入水煮开,将红茶放入杯中,冲入沸水,泡5分钟,过滤出红茶汁,将淡奶油倒入冲泡好的红茶中,充分搅拌均匀制成奶茶,将纯咖啡粉倒入茶杯中,冲入沸水,搅拌均匀。将调好的奶茶倒入咖啡中,再放入细砂糖混合均匀即可。

英式奶茶做法:红茶包用热水冲泡出一壶茶,然后加入牛奶,在壶中倒入巧克力酱,并用长匙稍微搅拌几下,再添加1汤匙蜂蜜。将奶茶煮沸,转以小火煮2分钟,陆续加入1/2汤匙的白兰地及肉桂粉,调和均匀后将奶茶过滤至杯中。

收藏 举报 分享 2021-06-05 10:02:01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