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状态引热议,减肥小知识

“黄晓明状态”登上了热搜,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黄晓明瘦了以后,人到中年,身上突然有了少年感破碎感。即使40多岁的年纪,他作为一个男神的魅力还是不减当年。皮肤依旧非常的紧致,在没有皱纹的同时,即使是连斑点都没有。

黄晓明减肥成功之后确实变帅了不少,油腻感几乎已经没有了,脸部骨相变得更加清晰,五官更加硬朗了,一下子年轻了10岁的感觉,很多网友在看了精修照之后,都称黄晓明又帅回颜值巅峰时期的样子了,对他现在的状态给予了肯定。

 

减肥小知识:

减肥是全身脂肪成比例缩减。人的脂肪是统一调配的,因此,脂肪要消耗就一起消耗,而不存在就近原则。不能局部减肥,但可局部塑形。体型是由骨架、肌肉、脂肪共同决定的。脂肪堆积越多的部位,越容易减,比如大腿会瘦得比小腿快,肚子上肥肉减少得比脖子上的快。

 

热量差不是越大越好。减肥并不是说吃的越少越好,而是要吃得合理,如果吃得特别少,热量摄入不足,会很容易影响到身体机能,而且这样也是非常容易反弹的。不需要顿顿都健康,只需要一餐,吃到5分饱,自己下厨,少放一些油盐,有一些瘦肉,多点蔬菜,少少的主食,再喝一大杯水,就是健康。

体重波动是正常的。人的体重在一天中都是反复在变化的,大部分的体重变化取决于水分的摄入和排出,差异的重量并不能完全体现为体重的变化。最好的称体重周期,最好间隔一周或一个月,在相同的时间段内称,这样的数据比较有代表性。

 

一般来说,每周减掉 1 斤体重,是比较好的进度。男性可能再快一点,女性可能再慢一点。基础代谢没有受损、不会出现过分的皮肤松垮、不容易之后大幅反弹、女生不会不来大姨妈。体重基数较大的人,减肥前期可能体重掉得略快些。如果体重突然停止下降也不要着急,因为任何的减肥方法都有可能碰到平台期。

收藏 举报 分享 2021-06-07 10:57:31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