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节食减肥偷4千元巧克力,减肥必须知道的知识

 

上海静安警方破获一起超市连环盗窃案,被盗的均是某品牌巧克力,前后陆陆续续被偷了上百块,累计金额达4000元人民币。警方调取视频监控后锁定嫌疑女子吴某。根据监控视频显示,该女子是利用雨伞做掩护,把巧克力都放在雨伞里,然后从容离开。

在嫌疑人吴某家中,民警发现了足足有半柜子的巧克力,还在垃圾桶内发现了该女子吐掉的巧克力。原来,为了减肥并起到瘦身效果,吴某已连续数月不进正餐,一日三餐均靠吃巧克力充饥,结果一度患上了厌食症。随后,民警将嫌疑人吴某带至派出所作进一步调查。

 

曹家渡派出所民警赵毅:她减肥减到后来患上了厌食症,其他东西都不要吃了,就喜欢把巧克力放在嘴里嚼一嚼,也不咽下去,然后直接把它吐了。目前,嫌疑人因涉嫌盗窃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该案仍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不可以依靠节食减肥。减肥一定要吃碳水。不吃碳水减肥,一般会面临2个情况:A、暴碳,疯狂的想吃碳水;B、出现脱发、例假不规律、体虚、心悸、心情抑郁等问题。即使你能接受这两种副作用,长期不吃碳水减减肥,最终也一定会反弹。

 

减肥一定要吃饱腹感强的食物。在摄入量降低的时候,多吃一些饱腹感强的食物,能让减肥更容易坚持。饱腹感强的食物主要有高蛋白质的食物、高膳食纤维的食物、高含水量的食物。减肥期间,任何食物都能吃,包括奶茶、蛋糕、薯条。但是,一定要控制整体的摄入量和频率,只要长期以内,热量摄入是小于热量消耗的,就能减肥。

每次就餐前要喝1杯水,或者一碗清淡的汤,先垫垫肚子,减少进餐食量。早餐应吃得简单一些,以低脂肪,高蛋白+高纤维食物为主。如新鲜水果、全麦面包、酸奶及水煮鸡蛋、燕麦片等。

收藏 举报 分享 2021-06-08 10:55:46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