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生不易,54只淘汰警犬被出售

 

中国刑警学院22日发布的一则淘汰犬出售公告。公告称,警犬技术学院将竞价出售54头考核淘汰的受训犬。所有犬起价均为200元,价高者竞得。领养人需做文明养犬、善待犬只等书面承诺。淘汰犬的缺陷标准是警犬标准,大多没有太大影响。

竞购人在购得受训犬后,需要做出承诺,不得随意转让和弃养。这与公告有印证,参与竞价并获得淘汰犬人需做书面承诺如下:在认养期间遵守所在地政府关于养犬的规定,文明养犬;对所认养的犬承担相应管理责任,不得转卖或转让;善待认养犬只,对其进行妥当饲养管理,直至自然死亡,如未履行此承诺承担全部责任。热心网友提醒,德牧、马犬运动量很大,力量很大,饲养有难度。

 

德国牧羊犬是一只非常忠诚、服从性非常好的犬种。但是德牧天生髋关节发育不良,后胯总是塌落下去,它会引起犬的髋关节退行性关节炎,并且终身持续恶化。发病原理至今尚不明确。

饲养德国牧羊犬要知道它也是属于会掉毛的狗狗,导致德牧掉毛的原因,除了是本身的原因,换季的原因之外,还是与饮食相关的。一般来说,如果喂食食物太咸太油腻,长期下来就会加剧它掉毛的情况,还容易引发皮肤病导致掉毛,所以建议饲养德牧一定要保持清淡为主。

 

因为德牧属于中大型犬,所以在食量上面比一般的狗狗要吃的多,而且德牧犬是一种较贪食的犬类,一定要掌握好供食的量。喂饲时要定时定点,以养成其良好的进食习惯。除狗粮外,还要喂些蔬菜以及煮熟的豆类或不含糖或少糖的饼干等素食。

德国牧羊犬的体力非常的好,特别的喜欢玩耍,每天需要出去运动2小时左右,如果运动量不够,无聊的德牧可能会通过拆家来发泄精力,所以饲养之前一定要想好。虽说德牧不会伤害主人,但是带它外出的时候一定要牵好绳子,不能不牵绳就遛狗。

收藏 举报 分享 2021-06-25 09:57:23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