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抓69名情感挽回大师,恋爱双方相处知识

 

近期,一犯罪团伙打着专业情感咨询机构的旗号,利用话术诱骗受害者购买“情感挽回服务”,以此骗取被害人大量钱财。从警方初步查实的案件来看,受害人遍布全国各地,平均年龄为29.4岁,被骗金额最多为12万元。

上海警方经过侦查,侦破该起诈骗案,抓获犯罪嫌疑人69名,缴获作案手机180余部,初步查实涉及全国各地的案件500余起,涉案金额700余万元。目前,肖某等55名犯罪嫌疑人涉嫌诈骗罪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另外14名犯罪嫌疑人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恋爱双方相处知识:

爱情是两个互相包容的灵魂,在同一个时空里交换见识、分享观点;是两个独立精神的换位思考和推己及人;是两个不同人格的自我克制与迁就。记住对方的喜好,这样就容易打动对方的心。肯定对方的优点和特点,让他感觉自己重要,这样就能引起共鸣,那么在以后不论做什么事情,就会多了一个解决的路径。

 

假如遭遇不如意的交流,尽量不去激怒对方,恶语相向,而是仔细加以观察对方变化,投其所好,加以称赞为导向,避其所恶。谈论对方的在此事项上兴趣点所在,让对方愿意与自己交流,慢慢能够接受自己所输出的观点。退步,但也不是一味迁就,而是学会适可而止,让对方有一个考虑的阶段,也留给对方自尊。然后,再找机会与对方进行沟通。

在想说一些不好的话之前,先动脑子思考一下后果可能会是什么。可能会让对方遭受到什么样的伤害,那么我们就能避免说出许多具有破坏性的话。要积极地与对方交流想法,努力提升自己的能力,不要在一方努力的时候,另外一方原地踏步甚至后退。

收藏 举报 分享 2021-07-08 11:16:56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