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库现天价车祸,停车的注意事项

 

近日,上海一地下停车场,一辆宝马3系横跨两个车位,将停在A02车位的保时捷918直接撞到了A03车位上,A03车位上停放的一辆法拉利GTC4Lusso也被挤到了一旁,两辆高价车都受到了一定程度的损伤。

事故的发生系一名驾驶宝马3系的女司机操作失误,径直撞上停在车位里的法拉利GTC4Lusso,巨大的冲击力波及到了旁边的保时捷918 Spyder以及一台奔驰E300L轿车。据了解,被撞的保时捷918价格在1400万左右,而一同受损的法拉利也需要300多万。豪车的各类售价高昂的选装、税费,这起天价事故涉及车型的总价值保守估计近2000万元。

 

停车注意事项:

首先要保证车的安全,还要考虑进出车辆方便,还有其他人进出方便,以及其他的意外情况。车头朝外。临时停车要选宽敞、无障碍的地方,这样能保证人和车的安全;长时间停车,要停在正规停车场。停车起步打转向灯。

小区通行时请放慢车速、杜绝鸣笛、切勿长时间使用远光灯。选择停车位时尽量不要停在路口拐弯处、给其他车辆预留足够驶出空间、切勿挡住消防通道。停车位充裕时不要一车占用两个车位、停车空间狭小时尽量倒车入位贴近旁边车的副驾、注意观察车辆周围情况。

 

路边停车时一定要仔细观察车位情况,看车位前后有无障碍物。在城市道路上停车时,应按顺序停放,注意排列整齐。路边的车位通常是前后排列的,平时练习好倒车入位的本领。开门下车前,要先从后视镜中看看后边是否有来车或来人,以防止发生碰撞事故。

地下车位一般是两根立柱中间有几个停车位置,在有选择的情况下,最不好的位置是居中,这样左右都有车,别人开门不小心碰坏车门的概率最大;而空间最左的车位最好,因为这时左侧没有车。

收藏 举报 分享 2021-07-11 10:18:44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