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推出500元一瓶高端啤酒,家常菜品烹饪方法

 

近日,华润雪花推出高端系列啤酒“醴”,定价999元/盒(一盒2瓶),也就是说单瓶啤酒500元。据悉,这种啤酒的原麦浓度为18.8度,酒精度在8%以上,原料包括水、麦芽、有机薏米、兰州百合等等。如此高端的价格让网友直呼“啤酒中的茅台”。

据介绍,醴并不打算如常规的高端啤酒产品主打线下餐饮终端,而是以两瓶装的限定版礼盒形式,只聚焦线上电商销售,打通礼品和商务宴请等消费场景。华润雪花啤酒总经理侯孝海表示:“醴在啤酒行业没有对标的产品,但醴与茅台同桌一点也不违和。”

 

啤酒是指利用淀粉水解、发酵产生糖分后制成的低酒精度酒,被称为“液体面包”,是世界上历史最悠久,普及范围最广的酒精饮料之一。啤酒以大麦芽﹑酒花﹑水为主要原料﹐经酵母发酵作用酿制而成的饱含二氧化碳的低酒精度酒。

啤酒鸭做法:将鸭子剁成块、红椒切块、尖椒切块、葱切段、姜切片备用。锅中放入适量水,水烧开后将鸭块放入锅中,再放入两勺料酒。再次烧开后,将鸭块捞出备用。锅中倒入适量的底油,油热后放入鸭块,小火开始煸炒。将鸭块中的所有水份都煸炒出来。

将八角、香叶、姜片、大葱放入锅内煸炒出香味。往锅内放入两勺冰糖、一勺老抽,然后继续煸炒1到2分钟。将啤酒倒入锅内,再放入两勺盐。大火烧开后,转小火炖煮15分钟。将红椒、尖椒块放入锅中煸炒1到2分钟。关火装盘即可。

 

啤酒烧猪蹄做法:水中加花椒煮开,放入猪蹄煮开,捞出洗净沥干,摘净毛。锅里放油,小火炒香姜片,八角,草果,倒入猪蹄煸炒一分钟,放入干辣椒,五香粉,炒出香味后倒入老抽和生抽。兑入啤酒大火烧开转小火煨烧30-40分钟,根据口味调入盐,大火收汁即可。出锅前放入鸡精调味。

收藏 举报 分享 2021-07-12 10:18:39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