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5年体重飙至400斤:一顿饭能吃一斤菜喝一升水

7月13日,吉林长春。24岁的赵先生工作5年体重已近400斤,一顿饭可吃一斤菜、喝一升水,一小时后又开始饿。据其介绍,自己进工厂前210斤左右,因每天要在流水线站11小时两班倒,饮食不规律还不爱运动导致发胖,还曾睡塌过床板。

 

科学减肥小知识:

运动尤其是有氧运动是最有效、最健康的减肥方法。它是一项以有氧代谢为主的耐力性运动,提高人体新陈代谢,可以促进能量的消耗,同时也可以使聚集的脂肪得以分解。有氧运动包括慢跑、步行(散步和快走)、游泳、骑自行车、原地跑、打球、爬山、健身操、练瑜伽和打太极拳等。

 

千万不要跳过任何一餐,不吃一餐两餐不会帮助减肥。事实上,不吃饭会降低您的整体的新陈代谢,并引发你的食欲,从而容易造成暴饮暴食。控制碳水化合物摄入,碳水化合物是糖分的最重要来源,摄取过多容易导致肥胖。

吃水果减肥要合时,但由于水果含有大量的糖分可以选择饭前吃水果的话,就是减少食量的好方法。蛋白质很重要,增加饱腹感和加快燃脂的重要物质,是减肥瘦身的佳品。多吃纤维素,纤维素是热量非常低,而又能增加饱腹感的最佳选择,能多吃也不发胖。

 

刺激食欲的食物尽量不吃,换成有饱腹感的食物。把最想吃的食物放在早餐吃,不易饿又有满足感。吃饭先吃低热量的食物再吃高热量的食物。不要长期断食,不然很容易暴饮暴食。

早睡早起容易瘦,熬夜新陈代谢会变慢,容易变胖。12点前要入睡,不然会觉得食欲旺盛。每天保证8小时睡眠,不然身体会因为缺少睡眠而食欲大增。午睡时间不要太长,不然晚上很难入睡。

收藏 举报 分享 2021-07-16 13:25:38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