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盆栽或地栽的花卉,夏季也能开花灿烂

 

在7~8月份之后,户外的温度一般都能达到40多度以上,而大部分的植物都喜欢20~30度之间的温暖环境。有部分花卉非常耐热耐晒,在夏天高温的时候也仍旧在灿烂开花,适合家里有西晒的阳台,或想在露台上种花的养护。

蓍草。蓍草有不同的种类,是非常的喜欢光照的一种多年生植物,即便是在常年温暖干燥的环境下,也可以将蓍草种得很好,它是非常喜欢温暖的环境的,不需要经常打理,非常耐干旱,且不会有什么病虫害。盆栽养护要注意经常浇水。

 

金鸡菊。金鸡菊从春季末期一直到霜冻来临都在灿烂开花。金鸡菊需要栽种在阳光充足的环境下,可以养在全日照的环境下,保证每天要有8小时以上的直射光,并且要保证植株之间通风透光,保证每棵植株要有适当的间距。栽种金鸡菊的土壤要尽量保证透气疏松,排水性也要好。养护期间不需要频繁浇水。

蛇鞭菊是非常适合种在院子里的,只要做好适当的排水,再加上充足的阳光,它就可以快速生长开花,它略微耐水湿,它对环境的适应能力是比较强的。养护盆栽蛇鞭菊要给多一点的直射光,每天起码要有8小时以上的光照,养护环境要通风,蛇鞭菊从6~7月份开始就继续不断开花。

 

萱草花。萱草花对环境的适应能力是比较强的,在光照充足的地方,或在半阴处都可以生长良好,要避免土壤长期潮湿,保证土壤有良好的排水性,栽种得当它们就可以开出鲜艳的花朵,它们花是喇叭状的,花型特别大,且还会带有淡淡的香味。

猫薄荷的植株矮小,且很容易养开花,只要保证光照充足,再加上土壤要有良好的排水性,它们就可以灿烂开花。养护难度低,它的花量丰富,搭配翠绿的叶子,也是挺清新的。它适合地栽,也可以盆栽养护,可以轻松长满一小片。

收藏 举报 分享 2021-07-29 10:25:03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