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东方的神秘力量,朱雪莹鞋底贴暖宝宝

 

东京奥运会展开了女子蹦床比赛的角逐。资格赛排名前2的两位中国选手决赛里维系了出色状态,朱雪莹以完美的发挥拿到56.635分摘得金牌,队友刘灵玲获56.350拿到银牌。英

赛后,朱雪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不仅一直身穿长羽绒服,还在鞋底贴了暖宝宝,就是害怕场馆温度降低自己会抽筋。网友评论:这就是来自东方的神秘力量吗?

 

暖宝宝,又称暖贴,是一种取暖用品。使用时将暖贴的真空包装沿切入口打开,揭去后面的衬纸,贴于内衣的外侧,用手铺平即可。可贴于人体的肩部、腹部、背部、腰部、胃部及相关关节部位。注意不可将暖贴贴在容易撕扯坏的衣物上,比如毛衣。

暖宝宝在使用之前都应该看看保质期。存放久了的暖宝宝,发生破洞现象的可能性增大,在使用之前应该检查一下是否存在破洞,以防暖宝宝里面装的制热材料露出来造成危险。应该贴在稍微厚一点的衣服上面,千万不能直接就把暖宝宝贴在皮肤上,这样很容易造成烫伤。

 

使用暖宝宝贴的注意事项。贴于内衣的外侧,不要直接贴于人体皮肤上(肌贴型除外)。晚上睡觉时不宜使用,防止低温烫伤。避免真空塑料包装袋损伤或破坏,否则产品会失效。避免“暖宝宝”长时间接触同一部位。

如果身上已经贴了“暖宝宝”,千万不要再使用取暖器等设备,以免局部温度过烫灼伤皮肤。不能在睡觉时使用。暖宝宝的最高发热温度为63℃-70℃左右,可持续12-20小时均匀放热,晚上睡觉时不宜使用。同时睡觉时被子能起到保暖作用,使暖宝宝产生的热量不能散发出去,对人体造成损害。而且人体在睡眠时感知能力下降,更容易被烫伤。

收藏 举报 分享 2021-07-31 10:46:33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