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树商标被驳回,选购椰子的小技巧

今年2月,椰树集团曾递交“从小”与“喝到大”的商标名称申请,分类为啤酒饮料。近期,椰树集团有限公司申请的“喝到大”商标流程状态变更为驳回通知发文。椰树申请的“从小”商标状态为受理通知书发文。据悉,从小喝到大为椰树椰汁广告词,指从小孩开始喝到长大成人。

椰树是椰汁品牌。海南椰树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和销售各种果汁饮料、牛奶等产品的公司。该公司旗下有椰树椰汁、火山岩矿泉水等产品,主要经营包括食品、饮料的投资及管理等。椰树牌天然椰子汁生产技术革新被誉为“世界观首创,中国一绝”。

椰汁汁清如水,且相当清甜、晶莹透亮,清凉解渴。椰汁,其实是椰子的液态胚乳,那些白色富含脂肪的椰肉,则是椰子的固态胚乳。椰子真正的“果肉”,其实是被扔掉的白色外壳。

平时在市场上出现的椰子通常有两种形态:一种是半成熟的,带着全部或部分的青色外果皮,一般叫做“椰青”;另一种是已经老熟的“老椰子”,“外壳”已经被剥去。在成熟的老椰子上,可以在一头找到三个小拇指般大的坑。

根据椰子表面的颜色将椰子分为青椰子和黄椰子两种。青椰子比较适合于喝水,黄椰子比较适合于吃椰肉、榨椰子油、焖椰子粉或者制作成其它调料等。青椰子的水比较甜,如果除了喝椰子水之外还想吃椰子肉,那么建议选择黄椰子。

 

在选择椰子时,一定要选择带有完整外皮的椰子。因为椰子的外皮对椰子有一定的保护作用,如果没有这层外皮,那么椰子就会失去保护而不新鲜,所以在选择椰子的时候,最后选择带完整外皮的椰子。

如果只是为了能喝到新鲜的椰子水,那么在选择椰子的时除了选择带有完整外皮的之外,还要把椰子在耳边摇一摇,听听有没有水响声。如果有水响声,则说明这只椰子不嫩了或者说存放时间长了。

收藏 举报 分享 2021-08-11 13:03:51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