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场馆办婚礼不到6000元,婚礼场地选择知识

日本曾经多次举办国际赛事,在场馆的后续运营方面积累了比较多的经验。在以往有许多有意思的案例,比如本届奥运会足球比赛场馆之一的横滨国际综合竞技场,可以把整个足球场租下来举行婚礼,3个小时的租金最低只要人民币5900元。

 

选择婚礼场地小知识:

婚礼场地外观是否整洁气派、建筑特色与婚礼形式是否相匹配,都是选择婚礼场地需要注意的地方。切记要选择交通便利的酒店、餐厅,方便宾客出行。迎宾区最好宽敞,能确保迎宾时井然有序,新人亦可以利用宽敞的迎宾区好好布置,来展示婚礼小屋,让客人们尽情感受婚礼氛围。

 

户外婚礼,是春夏秋婚礼旺季的热门选择。想举行户外婚礼的新人,在前往婚礼场地考察时要留心观察户外仪式区。花园的大小,可容纳人数,花园的环境怎么样,能否传达婚礼想要的感觉。

婚礼宴会厅的选择尤为重要。宴会厅的风格,可容纳人数,层高,有无立柱都是新人在选择会场时的重中之重。宴会厅的风格多种多样,在选择宴会厅之前,应该先明确自己的婚礼风格,相信无论你的婚礼风格是中式、西式,还是中西合璧,都能找到与之相匹配的场地。

 

酒店宴会厅,设施配套更全、服务更好、交通便利、停车方便、宴会厅可塑性较强,适合任何形式、风格的婚礼。会所庄园,一般私密性较好,除去会议、婚礼之外,很少接待散客,特别适合对婚礼私密性要求较高的新人。

近几年开始兴起的一种婚礼场地类型,场地本身的设计感、艺术感都很强,特别适合拍照,是很多文艺、设计女青年的挚爱,但同时对婚礼现场装饰的设计也提出了较高的要求,所以在婚礼团队以及设计角度的选择上,很是关键。

收藏 举报 分享 2021-08-11 13:19:08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