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油果核煮水禁忌,选购的小技巧

 

牛油果核煮水禁忌是:不可多吃,腹泻的人不可以食用。牛油果又叫做鳄梨、奶油果,其外观为椭圆形,颜色为深绿色,除了果皮不能食用以外,其内的果肉和果核都是可以吃的,牛油果核差不多占据了整个牛油果的三分之一,常用来煮水。

牛油果与大多数水果的不同之处在于,它们的果实不会在树上成熟,水果只有在摘下后才会成熟,在成熟时会保持绿色。在购买牛油果时,成熟的牛油果通常是深色的,几乎是黑色的,成熟时略带绿色,如果要在回家后立即食用牛油果,选择深色的牛油果,如果打算在几天内食用,请选择颜色偏绿色的一种。

 

挤牛油果。如果牛油果看起来很成熟,依然测试它的成熟度,将其握在手掌中,然后轻轻挤压。成熟的牛油果应产生稳固,温和的压力,但不应感到过分柔软或糊状。如果牛油果感觉坚硬或坚硬,则还不成熟。仅在计划未来几天使用水果时才购买。如果牛油果感觉柔软,则说明它太熟了,因此应避免食用。牛油果越硬,成熟所需的时间就越长。

 

检查牛油果的皮肤。除了牛油果皮的颜色外,还应检查其质地。皮肤应略微鹅卵石,但要确保没有大的凹痕可能表明该水果已瘀伤。检查牛油果的茎。为确保所选择的牛油果内部成熟且呈乳脂状,剥去顶部的小茎或帽,如果下面的区域是绿色的,则建议购买牛油果。如果该区域为棕色,则牛油果过熟,因此最好避免食用。

牛油果成熟之后果皮较厚,而果肉质地较软,还有很强的抗氧化性,暴露在空气中很快就会被氧化变色,这种已经成熟的牛油果必须尽快食用,没有吃完的必须尽快的放进冰箱中进行冰镇保鲜,可延缓牛油果氧化变色。

收藏 举报 分享 2021-08-21 17:18:24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