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证1小时反悔闹离婚,女方索赔30万

 

近日,大学生领证一小时反悔闹离婚话题引发热议。云南一位26岁的大学生和24岁的女朋友领完证后一个小时,男方就反悔了,开始闹离婚。女方不同意离婚后男方请求法院判令双方解除婚姻关系。面对铁了心要离婚的老公,妻子认为对方骗婚,索赔30万。

法院审理后,不予支持原告的诉讼请求。故判决驳回原告项某的诉讼请求。法院一是认为男方没法拿出证据证明两人感情已经破裂,二是认为女方没有在规定时间提起撤销婚姻的起诉,三是觉得这对夫妻还可以“抢救”一下。所以才不判决离婚的。

 

结婚是指配偶双方依照法律规定的条件和程序确立配偶关系的民事法律行为,并承担由此而产生的权利、义务及其他责任,在法律上称为婚姻成立。结婚必须配偶双方完全自愿,不许任何一方对他方加以强迫或任何第三者加以干涉。所以在结婚前双方需要慎重考虑。

在中国,符合法定结婚条件的男女。只有在办理结婚登记以后,其婚姻关系才具有法律效力,受到国家的承认和保护。婚姻登记机关对符合结婚条件的,应当即时予以登记,发给结婚证;对离过婚的,应注销其离婚证。但对中国公民和外国人的登记申请,应在收到申请后一个月内办理登记手续,发给结婚证。

 

结婚后需要注意,不要去攀比婚姻,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一年有四季阴晴风雨都有,婚姻很长,疲惫烦躁、失望都会有,看清真相后请依然热爱生活。不要放弃浪漫,请记住每一个属于你们的特殊纪念日,哪怕一句简单的问候,生日快乐结婚纪念日的快乐,都倍感欣慰。互相鼓励也是爱情升温的最快方法之一。

沟通可以解决婚姻里90%以上的问题,那么剩下的10%就是各自的秘密。打死都不能说的,所以收起好奇心,这很重要。有些烦恼的事他愿意给你说你就倾听,他不愿意说自然有他的道理。人被逼急了,撒起谎来,连自己都害怕。尊重比打着“我为你好“的旗号获取对方隐私,更可爱。

收藏 举报 分享 2021-09-07 10:19:02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