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ice2016和2021区别大吗

office2016和2021区别还是很大的,office2021新增了自动切换主题、将形状另存为图片、一键式写作建议、在Excel中制作精美的Visio图表、使用内置翻译工具打破语言障碍等功能。

自动切换主题:软件可以自动切换主题,使其与你的 Windows 10 主题设置相匹配。 转到文件 > 帐户,然后在该软件主题下拉列表中选择使用系统设置。

将形状另存为图片:只需单击几下,即可将形状、图标或其他对象另存为图片文件,以便可在其他地方重复使用。

一键式写作建议:单击一次即可应用写作建议。 已更新的编辑器窗格可以轻松的在建议之间进行导航。

在Excel中制作精美的Visio图表:使用工作表中的数据创建数据驱动的图表,例如流程图或组织结构图。

使用内置翻译工具打破语言障碍:不再需要翻译的加载项! 在邮件中,右键单击以翻译特定字词、短语或整个邮件。

收藏 举报 分享 2021-11-17 15:02:14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