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码联查怎么弄

三码联查指的是:电子健康码(含新冠病毒疫苗接种信息)、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及同行密接人员自查信息。

以微信8.0.16版本、苹果13(IOS15.2系统)、华为mate40(HarmonyOS2系统)为例,“三码”申领方式:1.在微信中搜索“国家政务服务平台”小程序,依次点击“防疫健康信息码服务”、“通信行程卡”与“同行密接人员自查”模块,按提示填写相关信息并验证后,即可申领或查询。

以支付宝10.2.36版本、苹果13(IOS15.2系统)、华为mate40(HarmonyOS2系统)为例,在支付宝APP首页“疫情服务助手”中依次点击“健康码”、“疫情防控行程卡”与“同行查询”,按提示填写相关信息并验证后,即可申领或查询。3.登录“国家政务服务平台”官方网站查询。

收藏 举报 分享 2022-01-17 17:15:19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