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z590 a f e h区别

华硕z590 a f e h区别:ROG STRIX Z590-A GAMING WIFI主板搭载了3个NVMe M.2接口,支持2.5Gb有线网卡和Wi-Fi6无线网卡;ROG STRIX Z590-F GAMING WIFI支持2.5Gb有线网卡和Intel AX210 Wi-Fi 6E无线网卡,ROG STRIX Z590-E GAMING WIFI搭载了4个NVMe M.2接口,支持WiFi6E无线网卡和双2.5G有线网卡。

ROG STRIX Z590-F GAMING WIFI主板在外观上采用利落的斜切线条,加上新潮的赛博朋克风元素和ROG电竞图腾,颜值表现非常出众。供电部分,该主板拥有14+2供电模组,搭配ProCool II 高强度实心供电接口,内置热管的一体式I/O和VRM散热装甲,全方位散热设计,能够满足旗舰处理器在高负载下的性能释放。

收藏 举报 分享 2022-01-19 16:24:30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