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查开放房记录

首先网络上不提供查询他人开房记录的渠道,查询自己的开房记录可以通过以下方式:1、如果使用了网络支付可以通过查看支付宝或者是微信的付款记录查询。2、通过公安机关查询,但是一般公安机关的开房记录查询不会面向大众开放,因为这涉及到个人隐私,如果确实需要公安机关帮忙查询需要提供身份证件,并且说明原因。

怎么查询付款记录,以微信8.0.16版本、支付宝10.2.36、苹果13(IOS15.2系统)、华为mate40(HarmonyOS2系统)为例,微信:1、打开微信app,在首页点击底端的我选项。2、在个人中心选择支付选项,接下来点击钱包选项。3.再点击右上角账单,这时即可看到平时消费的明细账单了。支付宝:1、打开手机支付宝,点击我的,点击账单。2、点击筛选的线下消费,即可看到自己的支付记录,还可以点击分类,在消费下选择全部消费、餐饮美食,服饰美容等等,来查看不同领域的支付记录。

收藏 举报 分享 2022-01-19 17:28:53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