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云歌单导入不了天猫精灵

以网易云音乐8.6.65版本、天猫精灵6.4.1版本、苹果13(IOS15.2系统)、华为mate40(HarmonyOS2系统)为例,网易云歌单导入不了天猫精灵时,可以多刷新几次精灵APP,再重新导入即可。

方法:复制网易云音乐的歌单的链接,打开天猫精灵APP,会自动弹出导入歌单对话框,点击导入歌单,导入成功后,全部播放,开始享用吧。

天猫精灵是阿里巴巴集团阿里云智能事业群于2017年7月5日发布的AI智能终端品牌。让用户以自然语言对话的交互方式,实现影音娱乐、购物、信息查询、生活服务等功能操作,成为消费者的家庭助手。

网易云音乐是一款由网易开发的音乐产品,是网易杭州研究院的成果,依托专业音乐人、DJ、好友推荐及社交功能,在线音乐服务主打歌单、社交、大牌推荐和音乐指纹,以歌单、DJ节目、社交、地理位置为核心要素,主打发现和分享。

收藏 举报 分享 2022-01-21 15:08:15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