冻牌和斗牌传说有关系吗

《冻牌》和《斗牌传说》没有关系,但都是日本漫画,并且和麻将有关。麻将起源于中国,是由中国古人发明的博弈游戏,娱乐用具,一般用竹子、骨头或塑料制成小长方块,上面刻有花纹或字样。

《麻雀死斗默死谭~冻牌~》是志名坂高次创作的日本漫画作品,讲述的是一名过着白天是学生,晚上去打麻将的双重生活的高中生少年,虽然还是高中生却在高汇率的麻雀庄里与大人们打牌,并且作为黑道的代打活跃着的少年麻雀士的故事。

《斗牌传说》改编自福本伸行原作漫画,是其首个动画化的作品,由MADHOUSE制作,导演为佐藤雄三。讲述的是在一个不平静的雨夜,一个偏僻的麻将馆内,推门进来了一个雪色头发的少年,正在陷入僵局中的南乡突然发现了希望,之后他故意谎称这个少年是他的亲戚,并以此空挡来缓冲刚刚过于激动的情绪,紧接着南乡将这个完全没有接触过麻将的少年带入了这个世界,一个血雨腥风的世界。

收藏 举报 分享 2022-01-21 16:17:47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