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虚空幻影火山口在哪

以迷你世界1.9.0版本、苹果13(IOS15.2系统)、华为mate40(HarmonyOS2系统)为例,进入《迷你世界》到火山地形,一直向北走会找到火山口,从入口台阶进入火山内部,在火山内部找到三个祭坛,从左至右分别向祭坛献祭神圣果实、烈焰断剑和巨人之眼,所有物品献祭完毕,虚空幻影就会现身。

火山boss的名字是虚空幻影,有虚空幻影-迅,虚空幻影-猛双形态,第一阶段是虚空幻影-迅,它的动作非常灵活,可以在空中飞行进行攻击,不过虽然boss的攻击强悍,但蓄力时间比较长,大家可以轻松躲避它的技能。

等把虚空幻影-迅打到残血后,boss会瞬移到火山平原,变成第二阶段的虚空幻影-猛,第二阶段boss的攻击更强,而且攻击不好躲避,还可以召唤黑龙,黑龙是有时间限制的,会自动消失,之后接着打虚空幻影-猛。

打败虚空幻影后,可以获得三角门残片,三角门残片是三角门掉落的碎片,可以用来随机传送到已经激活的星站。

收藏 举报 分享 2022-01-21 10:24:20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