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县麻田岭最佳旅游时间

蔚县麻田岭最佳旅游时间为6、7、8、9、10月,以及寒冬二月。6~8月是蔚县旅游的好时节,这里夏季十分凉爽,是避暑的好地方;秋季9~10月间,山里各种植被色彩纷呈,是蔚县最美的季节;而寒冬二月左右,蔚县的年味正浓,特色剪纸,红火的灯笼,还有精彩绝伦的“打树花”活动。

河北省张家口蔚县麻田岭村是一座充满了古朴气息的特色村落,这里原汁原味的北方田园生活环境成功获取了诸多游客的芳心,大家都希望可以在这里寻找到属于自己的美好记忆。

作为千年古县的蔚县,境内名胜古迹不胜枚举,玉皇阁、南安寺塔、释迦寺、鼓楼、重泰寺、暖泉书院、西古堡等一众古建筑风格独特,韵味天成,让人仿佛穿越时光,伸手便能触摸千年的沧桑。

而蔚县的人文艺术同样源远流长,秧歌、社火、剪纸等民俗艺术文化,已成为蔚县千百年来的精髓所在。古迹与人文风光,是蔚县的独特魅力,而这里的自然景观,也丝毫不逊色。

收藏 举报 分享 2022-01-21 15:54:41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