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宛的小名到底是什么

钟宛的小名是宝宝。钟宛,漫漫何其多所写成名小说《当年万里觅封侯》书中角色,幼时被宁王收养,后来宁王遭难,于是一人带领宁王三个子女在边远封地生活,遭遇一系列困难,并找到了自己相伴一生的良人。

《当年万里觅封侯》是一部耽美网络小说,内容讲述了:郁子宥和钟宛,效忠不同主上,两人惺惺相惜过,明争暗斗过。夺嫡失败后,带着小主远走边疆的钟宛为了活下去,仗着自己和郁子宥年少时的那点交情,借着他的一些贴身物品,各种明示暗示,让别人觉得郁子宥和自己情谊深重。

郁家权倾朝野,有了这层关系,钟宛的日子果然好过了许多,他编的故事也越来越像那么回事。远在京都的郁子宥终于也听说了自己的这笔可歌可泣的风流债,活活被洗了七年脑的郁子宥恍惚间都信了,自己当年跟钟宛好像是真的关系很好……

收藏 举报 分享 2022-01-22 09:50:19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