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公积金怎么提取出来

以微信8.0.16版本、苹果13(IOS15.2系统)、华为mate40(HarmonyOS2系统)为例,第一步:在广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微信公众号,登录账户后,选择“提取业务”,若从未办理过提取业务的,可直接点击“新增提取”,提取形式选择“非住房性消费提取”,提取原因选择“自愿提取”。

第二步:进入办理界面后,选择“所属区”,录入“转入账户类型”、“转入银行”、“转入账号”。“所属区”优先根据单位所在的区域进行选择,其次按职工居住所在区进行选择。

第三步:按照要求填写完整并核对无误后,点击“确认并上传资料”,进入短信验证界面。第四步:点击“获取验证码”,并录入手机验证码和图形验证码。第五步:点击“提交”刷脸认证,认证通过后提示操作成功,提交中心结算部门,无需中心部门审批,职工等待资金到账即可。

收藏 举报 分享 2022-01-28 09:55:14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