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四年级上册英语第5单元思维导图怎么画

第五单元的内容是“Dinner\'s ready”思维导图需要把主题内容放在中间,其他内容围绕主题展开按照类别划分,可以用树形思维导图去画。

“Dinner\'s ready”作为树干,内容可分为食物、餐具、句型、拼读,这是延展开的树枝。

比如:Dinner晚餐可分为食物和餐具,把单元内容里出现的属于食物的单词放在食物那一栏中,beef牛肉、noodles面条、soup汤、chicken鸡肉等。

把属于是餐具的单词放在餐具栏中。bowl碗、fork餐叉、knife刀子、刀子和餐叉又可组合长一副刀叉a knife and fork。

句型一栏可以把I\\\'m hungry我饿了、What\\\'s for dinner?晚餐吃什么等放在一起,这一栏可以又划分出指令句型,Use the fork用叉子、Pass me the bowl给我碗这种带有指令语气的句子。拼读一栏可以把me he she we get bed be red pencil let划分在一起。

收藏 举报 分享 2022-03-15 17:54:13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