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东除夕夜去哪玩

惠东除夕夜可以去巽寮湾国际滨海旅游度假区、惠州海滨温泉旅游度假区、稔山范和村、铁涌溪美村等。

巽寮湾国际滨海旅游度假区是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年平均气温21.7℃,以石奇美、水奇清、沙奇白著称,是中国最优美的海湾之一。

惠州海滨温泉旅游度假区位于惠州市惠东县海平海镇鹧鸪洞,是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是集温泉养生、风格客房、美食餐饮、休闲娱乐、商务会议于一体的大型旅游度假区。

范和是个胜迹繁多的地方。这里有罗冈围、吉塘围、尚德围、长兴围四大围屋,有城隍庙、玛前烈圣宫、溪坝凤凰池妈宫、市场边天后宫、大路街妈庙点缀四周,城隍庙戏台、水仙爷戏台、妈前戏台三角分布。

溪美古村村内有数百棵百年以上的古树,祠堂、书院等建筑风格、型制规整统一,建筑装饰雕刻精致细腻,有很高的艺术水准。村中的古树、古巷、民居、祠堂、建筑尚存,颇具特色。

收藏 举报 分享 2022-03-24 17:49:05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